世业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世业镇世业村位于镇江市西郊,地处镇江市省级旅游度假区世业洲中部,是镇政府所在地。全村有16个自然村四个住宅小区,共1119户,3589人,耕地4330亩,总面积约为8平方公里。全村拥有1000余平方米社区、综合服务社区设施齐全,环境优美、文明和谐。世业村党总支成立于2001年9月,下设4个支部共有党员114名,村两委班子成员共8名。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强村富民,环境整治,民生工程为重点。作为省级村庄整治示范村,世业村请专业单位对村庄整治进行了规划设计,高标准地进行了整治建设。整治后村庄内白墙黛瓦,树木成荫,呈现出浓郁的江南田园气息。全村基本实现了农村道路硬化、夜间路灯化、垃圾管理规范化,饮水卫生化。
世业村党总支先后获得“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”、“江苏省康居示范村”、“江苏省绿化示范村”、“江苏省生态村”、“江苏省卫生村”。全村百姓最为自豪的是:2014年12月13日,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世业村视察,并给予高度评价,说“这里的环境比山水画还美”,并谆谆嘱托全村干群:“一张蓝图绘到底”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185564690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世中路28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7:00

公交路线:坐216路到世业村委会站下

联系电话:05118556469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